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区委书记罗利民参加菜园街社区民情恳谈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6-18 18:42:16

  3月19日,区委书记罗利民深入到工业路街道办事处参加菜园街社区民情恳谈会,与社区居民代表一起座谈,听取居民意见,解决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居民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集中供暖、五中交通堵塞、社区治安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罗利民认真听取并详细询问,逐条解答。他指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就是要让百姓得实惠。党员干部要与居民多一些联系和接触,从百姓门口的事、身边的事、眼前的事入手,认真梳理、立即行动,对梳理明确的民生实事,要逐项研究、逐项落实,真正以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和成果检验活动成效。罗利民要求,街道、社区作为最基层,一定要本着实在、具体、简洁的原则,结合实际、扎实推进。要保持连续性、不搞跳跃式,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保持公开性、不搞封闭式,能做什么承诺什么,承诺什么兑现什么;保持灵活性、不搞教条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工作实效。要通过活动的开展,真正达到干部受教育、正自身,百姓得实惠、信任党的效果。要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明确责任单位和牵头责任人,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深入群众,充分整改和纠正过去在为民服务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及时给群众反馈信息,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拿出时间表,制定措施限期解决,确实解决不了的做好百姓的疏导解释工作,对群众承诺的事要及时兑现。要充分发挥社区警务室的作用,利用好“13668”为民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好社区志愿者、楼院党支部和居民党小组的作用,让居民和社区亲如一家人,营造一个居民舒心,群众满意的和谐氛围。(霍晓强王润臣乔继宏)

关键词:桥东区,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