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头条相关

张家口桥东居民微心愿党员帮实现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荣洁 2014-06-18 10:19:56

  “我想要一台电水壶”、“我家电线太老旧了”……这些群众的微小心愿,通过在职党员的帮助实现了。日前,桥东区开展了向困难群众征集“微心愿”的活动,在职党员纷纷走进社区,认领辖区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等家庭的生活愿望。

  为了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党员和群众的距离,今年4月初,桥东区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活动中,各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入户走访等形式,在社区内广泛征集“微心愿”,社区工作人员将征集到的“微心愿”登记在案,统一核查、汇总、归档,在职党员到所在地社区报到领取“微心愿”,帮助实现。

  家住向阳坡社区的付静林,家庭经济条件差,是低保户,家中两个孩子,儿子智障,女儿还小,孩子想要一个画板。七中教师得知了对方的需求后,没过两天,为孩子购买了画板,并亲自送到付静林家里,帮助她家实现了心愿。据了解,桥东区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后,在职党员们积极行动,主动要求认领微心愿,有的购买书包、有的买文具盒、新桌子……目前,桥东区已征集到6000多条微心愿,在职党员认领并实现微心愿5000多条。

关键词:党员,桥东区,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