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文化特色

张家口桥东节日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4-06-18 08:43:42

  为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近日,由桥东区委宣传部、张家口察哈尔文化研究会主办,市竞秀画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我市著名画家王桂卿“马年画马展”在竞秀画廊展出,80余幅以马为题材的骏马图将给山城人民马年春节送上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美丽桥东”2014桥东春节联欢晚会,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据悉,春节期间,桥东区组织开展联欢会、歌舞晚会和威风锣鼓、秧歌、腰鼓、广场舞展示等活动;在万嘉社区等地举办“中国梦、赶考行”文艺演出;组织书法家深入乡村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2月12日至2月16日,将在龙泉广场举办“幸福桥东”2014年元宵灯展;2月14日前后,在姚家庄镇举行秧歌队表演。此外,在水泉沟冰雪世界实施启动了“申奥梦、冰雪情”冰雪体验嘉年华活动,开展冰雪体育娱乐体验活动。

关键词:桥东区,文化,画展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