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桥东区新闻

张家口桥东荣膺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4-06-17 16:40:03

  日前,全国普法办发布了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张家口桥东区获评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区,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区。

  “六五”普法以来,桥东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以“法律八进”活动为载体,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先后被评为“全国法治县区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等称号。工作中,桥东成立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各部门、各群众团体齐抓共管的普法组织领导体制;全面推行法律副校长进学校制度,建立区普法志愿者协会,全区46个社区、9个行政村组建普法志愿者队伍,活跃在全区的普法志愿者达上千人;加大社区和农村法律书屋、法制讲堂建设力度,全区各社区和行政村全部建有法律书屋,并依托多功能会议室或活动室开设了法律讲堂;创新开通了社区法律服务直通车,组建了政府法律顾问团,开设了少年模拟法庭。(通讯员朱国君黄璐珍)

关键词:桥东区,六五普法,先进区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