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桥西区新闻

桥西区召开2014年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8 16:41:53

  6月13日,我区在机关办公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2014年防汛工作会议。区政府区长汪天忠、区政府副区长赵海滨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任桓主持会议。

  会上,汪区长从气候条件、防汛责任和地形地貌等方面分析了我区面临的严峻形势,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认识到防汛工作事关全区经济发展,事关全区人民利益,切不可等闲视之。必须高度警惕,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在防汛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严、细、实、快”四字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就做好今年防汛工作,汪区长要求,一要搞好汛前全面检查;二要抓好重点部位整治;三要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四要加强防汛队伍建设;五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

  区政府副区长赵海滨会上对全区防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下发了《2014年城市防汛应急预案》、《2014年农村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花豹崖水库防洪抢险应急预案》、《关于开展农村河道清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区城防办、区农防办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部分负责同志和各村书记主任,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桥西区,防汛,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