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我区召开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宣讲会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09:50:31

  

 

 

   6月9日上午,按照省、市安委会统一部署,我区在区机关办公中心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警示教育宣讲大会。省安委办督导组第四小组、省安监局宣教中心科长崔洪亮,市第十七督导宣讲组组长、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副局长程文跃,区政府副区长王众力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众力副区长就深入推进全区安全生产月和警示教育活动宣讲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警示教育宣讲的重要意义,以这次宣讲教育为契机,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二是各部门、各企业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警示教育宣讲内容,进一步强化“红线”和“底线”意识,切实增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各部门、各企业要强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

  会上,省宣讲团老师通过多媒体教学和放映警示教育片相结合的方式,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中宣讲。

  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我区156家生产经营单位法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桥西区,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