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市委副书记张砚平到桥西就“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19 09:39:04

   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砚平深入到桥西区明德北街道蒙古营社区和南营坊街道教场坡社区实地调研“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听取了蒙古营社区党总支书记马莉和教场坡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宁关于“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与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在教场坡社区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社区(村)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两代表一委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分别发言后,张砚平书记强调,一是深入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中国革命的胜利和各项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都是依靠群众力量成功的,离开了人民群众的支持,我们将一事无成。因此,从根本上讲,脱离群众是“四风”问题存在的根源,我们要认真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环节开展一些比较深入的讨论,思想上相互启发,相互交流,行动上自觉要求,争取取得更大的变化,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二是通过载体推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由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带动全区各个层面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桥西区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联系社区工作,若进一步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在全国也可能会起到非常典型的示范作用。要督促“两代表一委员”发挥应有的作用,切实增加在基层的体验,多接地气,密切联系群众,真正代表选民参政议政。三是完善机制,加强对“两代表一委员”的管理。切实加强对“两代表一委员”的跟踪评价,进一步规范组织管理,形成制度,促进“两代表一委员”更好的履行自身的职责,在日常的工作中深入基层群众,在社会公益事业中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使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督导组组长戈亮禄,市人大秘书长、党组成员王海江,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程建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员干部培训学院院长张迁及桥西区委书记王亚军,区委副书记王芳,区人大主任李忠,区政协主席裴国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武峰奇,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贵川等领导一同参加了调研。

关键词:桥西区,张砚平,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