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张家口:京津“后花园”旅游收入连增4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白明山 2014-06-19 09:33:23

  新华网石家庄5月20日专电(记者白明山)地处京津上风上水的张家口着力打造“大好河山张家口”这一旅游品牌,全市旅游收入连续三年增幅40%以上,逐渐成为京津“后花园”。

  为统筹区域旅游资源,张家口编制完成了《张家口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张家口滑雪大区规划》《鸡鸣山驿一体化规划》和《张家口市中心城区旅游发展规划》。打造以怀来容辰葡萄酒文化产业园等项目为代表的葡萄(酒)品游大区、以崇礼密苑生态旅游度假区等项目为代表的滑雪温泉大区、以张北塞那都国际生态度假村等项目为代表的草原风情大区、蔚县暖泉古镇等项目为代表的民俗精品大区和大境门旅游区等项目为代表的历史文化大区。

  以京张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建设中国冰雪旅游城市,推进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改造提升四星级以上饭店,新建一批旅游饭店、农家旅馆,形成“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新型农家乐”等类型齐全、区域布局合理的旅游住宿接待网络。(完)

关键词:下花园,京津,旅游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