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下花园区3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09:10:02

    市场分析:根据国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今后要求建立分散性和集中性兆瓦级联网光伏示范性电站。到2015年,我国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将突破1000峰兆伏,为光伏发电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
    项目内容:新建30兆瓦太阳能光伏发电场。
    投资估算:总投资10亿元。拟利用资金4.8亿元。
    建设条件:下花园区属大陆季风性气候,年光照时间2870小时以上,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好于欧洲最优质的地区。境内有大面积的荒山、荒坡,光照条件优越,是建设太阳能发电场的理想区域。同时,下花园是张家口市重要的能源工业区,太阳能光伏发电可直接并入华北电网,电力并网配套费用低。
    效益分析:项目建设期3年,建成后年发电量900万度,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利润2400万元。

关键词:下花园,项目,电站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