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下花园区成功举办“全民健身 助力申奥“运动会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09:28:58

  近日,我区全民健身中心彩旗飞舞,人流如潮。"全民健身助力申奥"运动会隆重开幕。区委书记刘书锋,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旭亮,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宣平,区政府区长白晶,区委副书记白建军,区人大主任黄海明,区政协主席乔亚平,区领导王辉、刘亮、侯东升、高毅、肖明参加开幕式。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身着整齐服装,迈着矫健步伐走进会场。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向运动会致开幕词。她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本次运动会是我区再次掀起全民建身热潮举办的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举办此次运动会,对于促进全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助力申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健康向上、和谐奋进、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打造京西北现代生态田园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各位裁判员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确保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全体运动员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全区干部职工改革创新、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时代风采。开幕式上,区委书记刘书锋宣布2014下花园“全民健身,助力申奥”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幕,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和中学生广播操展示表演开始,他们以其整齐划一的动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运动会除以往的拔河、跳远、百米赛跑等常规比赛项目外还增设了更多趣味比赛项目,如自行车慢骑、企鹅漫步、袋鼠向前冲等。在这些新潮的比赛项目中保持身体平衡,把握比赛节奏成为了出奇制胜的关键。独轮车运土豆、运丰收粮等具有农村特色项目更是夺人眼球。

  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来自全区7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现。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全民健身、助力申奥”的主题,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成为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明风采的一次大展示和全区上下解放思想、干事创业、团结拼搏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

关键词:下花园,运动会,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