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蒋书钢到下花园调研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郭洪杰 2014-06-19 09:28:58

  近日,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书钢到我区调研。区政府区长白晶,区人大主任黄海明,区政协主席乔亚平,区领导王晓军、郭斌、侯东升陪同。

  调研中,蒋书钢一行先后来到我区体育场、戴家营河、洋河湿地、名爵滨河花园、玉带山经济开发区、新花园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洋河湿地保护和管理、园区建设、企业发展、社区服务等情况。

  区政府区长白晶就我区的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今后发展方向以及旅游业的发展等向市人大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

  蒋书钢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发展方向明确,经济和社会等各项事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在城市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继续优化城市平台,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精心打造生态宜居的花园城市。

关键词:下花园,蒋书钢,调研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