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花园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09:28:58

  近日,全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动员电视电话会。下花园区委书记刘书锋、区人大主任黄海明和区四大班子领导,该区有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福刚宣读了《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市委书记邢国辉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把握总要求,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深入学习、严格教育,统筹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他要求,要重点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集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动真碰硬、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大力开展正风肃纪工作,严防不正之风的各种反扑和回潮。要集中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既要“全身体检”,综合整治、统筹安排,又要区别对待,专项推进,让问题得回应、得落实,让群众得实惠。

  省委督导组组长曹素华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张家口市要做好回头看,看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开展的是否扎实,基础工作要打牢。活动开展要防止两张皮,要真正达到“转作风、提能力、办实事”的活动要求。她希望,张家口市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各项要求严格做好落实,切实把活动成效整合到全市改革稳定发展的大局上来。

  市长侯亮主持大会,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要求。

关键词:下花园,群众路线,会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