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下花园区石佛山森林公园生态旅游项目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09:08:20

  市场分析:由于人们长期处于城市紧张嘈杂的环境,逐渐形成了对绿色生态环境的强烈好感,农业与旅游业边缘交叉的新兴产业——观光农业应运而生,生态观光农业把农业、园艺和旅游业有机结合,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项目内容:利用本区石佛山原始次生林资源,建设森林公园、天然狩猎场、农业采摘园、滑雪场和欧陆风情小镇,建成京西面积达7平方公里的生态旅游风景区。
  投资估算:总投资3.32亿元,拟利用资金1.92亿元。
  建设条件:本区石佛山地区平均海拔1200米,年平均气温8℃,夏季最高气温20℃,森林覆盖率70%。境内有茂密的原始次生林,气候凉爽,景色宜人;有错季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有养殖量100万只的柴鸡养殖基地。苦菜、蕨菜等山野菜随手可摘,石鸡、狍子、野鸡等野生动物随处可见,极具开发潜力。目前,《石佛山森林公园总体规划》设计完成,部分基础工程已经实施。
  效益分析:按年接待游客5万人计算,年收入4110万元。

  中方企业:张家口市石佛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业,注册资金300万元,是旅游资源规划、开发及餐饮、娱乐开发的专业公司。

关键词:下花园,石佛山,旅游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