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招商引资

下花园区旋臂式风力发电机组项目

来源: 下花园区政府 作者: 2014-06-19 09:06:42

    市场分析:旋臂式风力发电机组与传统的水平轴发电机组相比,具有成本低、效率高、安装简便、维修方便,并适用于不同工作环境(尤其适用于海上发电)等优点,将成为今后风力发电产业的主要机型设备,具有极大的市场空间。

  项目内容:年产200台3兆瓦旋臂式风力发电机组。

    投资估算:总投资2.4亿元,拟利用资金1.37亿元。
    建设条件:河北省张家口市是全国少有的风能富集区,未来五年将建设1000万千瓦级风力发电场,为风力发电机组的装备制造提供了巨大的市场。
    效益分析:年利润1.36亿元,利润率为57%。
    中方企业:下花园双马风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8000万元,是从事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专业公司。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旋臂式风力发电机样机已下线,该技术为国内首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关键词:下花园,风力,发电机组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