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赤城县新闻

赤城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会

来源: 赤城县政府 作者: 2014-06-21 14:36:42

  6月6日,赤城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集中学习教育会议。该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综合部门,县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申全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申全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要查找突出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二是从严从实抓紧解决突出问题,针对第一环节梳理出的149条意见建议已经明确了整改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实行挂帐督办,要加强督导工作力度,推进问题的解决,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抓紧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切实纠正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取信于民、凝聚民心;三是明确责任,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一方面要做好示范引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火车头的示范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使活动真正落实到末梢神经。另一方面要强化督导问责,县督导组要根据明确的各个环节要求,从严督促、从严督导确保督导单位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贾继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和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精神。

关键词:赤城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