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将建葡萄酒旅游基地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4-06-22 09:27:46

  在日前举办的“RVF中国优秀葡萄酒2014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中,张家口怀来产地9款葡萄酒喜获各类奖项。今后,怀来将重点打造酒庄酒堡观光旅游等产业,建造葡萄酒旅游基地。

  近年来,怀来加快葡萄酒酿造品尝、酒庄酒堡观光旅游等产业融合与发展,启动实施了“一群两带”葡萄酒庄、酒堡群项目,规划建设葡萄酒庄酒堡60个,着力打造世界一流葡萄酒文化休闲基地,同时围绕“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目标,重点打造“沙城产区”地域品牌和“长城葡萄酒”产品品牌。

  今后,怀来将重点打造官厅湖沿岸综合旅游观光带、桑干河南岸百里葡萄长廊,力争建设60家国内知名的酿酒企业,使葡萄酒生产能力达到30万吨。目前,全县共建起35家葡萄酒生产企业,拥有50多个品牌的葡萄酒产品,产品远销26个国家和地区,葡萄产业年产值达40亿元。

关键词:怀来县,葡萄,基地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