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

怀来县在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成果丰硕

来源: 怀来县政府 作者: 2014-06-22 09:37:59

       5月17日---21日,怀来县组团参加了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代表团成员先后参加了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现代绿色农业恳谈会、旅游产业对接会、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张家口市和河北省两级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共签约项目5个,合同引资267亿元。
       一、 领导重视。 今年是该县的项目建设攻坚年。该县县委、县政府的各级各部门都高度重视此次经洽会,专门组成由县委书记率团,县长、常务副县长、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和县商务局、发改局、招商项目办、开发区招商局、鼎兴投资公司等部门、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的代表团,全程组织筹备、临场参会,保证了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卓有成效。
       二、 准备充分。 为达到借会推介、以会招商的参会效果,该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提前谋划,及早动手,从筛选项目、深入洽谈、拟定协议到编制宣传册、整合宣传片、制作特色展以及制定方案、邀请客商、安排会务等一系列工作都认真负责,细之又细,有效保证了良好的参会效果。
       三、 展销两旺。 在参加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展中,该县精心制作了以红酒之都、醉美怀来为主题葡萄酒展台,突出了展示与展销、装饰与色彩、图片与实物、专题与推介、实体与虚拟、政府与企业多元化、多层次相结合的特色,充分展示了该县的特色产业和投资优势,吸引了各级领导和客商关注的目光,张庆伟、赵勇、侯亮、郑丽荣等领导专程参观了该县展台;一同参加展销的经典长城、嘉裕商贸、誉龙庄园、北宗黄酒等酒品产销企业也在展会上宣传了品牌、推销了产品、洽谈了订单,现场销售5万多元,达成合作意向5项,取得了可喜成绩。
       四、 签约最多。 怀来县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空间技术研究院合作的总占地4100亩、总投资80亿元的怀来航天产业基地项目代表全市参加了河北省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市自办的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该县分别与武汉中锦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占地2800亩、 总投资70亿元的怀来县总部经济商务花园项目,与 北京梧桐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总占地300亩、总投资82亿元的怀来风电机组生产及风电场示范基地项目,与福建隆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20平方公里区域、总投资30亿元的怀来燕山文化新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与北京梓乔天成投资咨询中心签订了 发起设立募集目标为5亿元的“怀来旅游文化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的 政企(基金)战略合作项目,预计五个项目首期投资将达到27亿元,成为全市签约项目最多的县区。在现代绿色农业恳谈会上,该县还与怀来县鸿达养殖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总占地100亩、总投资8200万元,建设乳酸菌饲料加工厂的合作意向。

关键词:怀来县,廊洽会,成果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