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市长侯亮指导赤城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王大庆 2014-07-15 12:0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

  7月14日,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到赤城县参加并指导赤城县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聚焦“四风”、抓好整改,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把下一步工作做实做好,让县委常委班子真正形成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集体。

  赤城县是侯亮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他对赤城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高度重视,多次就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开好民主生活会作出重要指示、进行悉心指导。7月14日上午,侯亮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王忠富关于赤城县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同赤城县委书记申全民、县长杨千河及乡镇基层指导点负责人谈心谈话,详细了解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在民主生活会上,赤城县委常委班子紧紧围绕“四风”导向,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常委们依次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辣味十足,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侯亮对赤城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赤城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发动深入到位,每一名同志都敢于拿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个人对照检查深刻,互相批评一针见血,原因剖析见筋见骨、整改方向针对性强,是一次见仁、见智、见思想,有责、有行、有效果,高质量高水平的生活会。

  侯亮强调,赤城县要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聚焦“四风”,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抓好整改,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把下一步工作做实做好,让县委常委班子真正形成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集体。要着力解决转型和发展两大问题,围绕园区建设,发展园区经济,只有把园区经济发展好了,赤城发展的基础才能稳固下来,同时要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在服务与发展中锤炼干部队伍过硬作风。要高度关注民生工程,赤城是一个革命老区,要着力把百姓的生产生活问题解决好,做好扶贫开发,实施精准扶贫,让贫困群众能够不断增收,稳定脱贫。

  王忠富对会议进行了评价。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出席会议。市委活动办、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3名“两代表一委员”,2名实名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等人员参加或列席会议。(记者 王大庆)

关键词:侯亮,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