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张家口高新区新增4个社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03 13:5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高新区民政局了解到,为满足居民生活需要,提高服务水平,高新区确定新成立天秀社区、长宁街社区、金鹰社区和东宁街社区4个社区居民委员会。目前,高新区社区增至14个。

  据介绍,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脚步加快,城市规模不断扩大,高新区铁路以北各村进行大规模“城中村”改造、建设,新建小区不断增加,人口大量涌入。而现在有沈家屯镇、南站办事处、马路东办事处等镇、街的社区居民委员会已不能满足居民的生活需要。经深入了解调研,本着便于管理,方便群众的原则,以1500-3000户左右组建一个社区为标准,以街道切块划分为主,确定新成立4个社区居民委员会。其中沈家屯镇新增天秀社区,南站街道办事处新增长宁街社区,马路东街道办事处新增金鹰社区和东宁街社区。截至目前,高新区社区居民委员会增至14个。

关键词:高新区,居民,社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