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怀安加快园区建设对接京津企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04 11:37: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张家口怀安县与北京新天聚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凯润机电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这是他们围绕“工业立县、商贸活县、全民创业、绿色崛起”的总思路,积极融入京津冀经济圈的重要成果。目前,已有中防远程智能监控云平台、河北军科应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曾氏实验室低品位热能发电成套装置生产和太阳能光热供暖等一批京津企业落户或签订了合作协议。

  怀安具有良好的区位、交通等优势,这些优势使这县沟通京津冀和辐射大西北的重要枢纽功能将日益凸显。为此,他们抢抓机遇,主动争取国家有关部委的帮助和支持,对接京津冀大型企业,高标准建设了中瑞(张家口)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园、国家公共安全与应急产业创新基地,初步形成了基础设施完善、发展空间广阔的“一园区、一基地”格局。中瑞(张家口)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园作为全国首家中瑞合作示范园,重点发展汽车和装备制造、信息通讯、节能环保和新能源、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四大产业。国家公共安全与应急产业创新基地重点发展应急救援装备制造、应急物资储备等26个创新型公共安全与应急产业和科学技术研发、救援装备展示项目,计划到2020年引进大型企业3家、中型企业10家、小微企业200家。

  同时,怀安定期在北京、上海、深圳举办招商推介会,全方位展示良好的产业基础、优越的园区平台、成熟的招商理念,进一步推动了怀安与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大城市的合作进程。今年,在北京成功举办河北怀安产业园区暨项目资源推介会后,已有东旭集团、泽天依诺机械制造、汇添富资本管理等10多家企业前来实地考察。

关键词:企业,怀安,产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