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北县民心工程助推美丽城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张学冰 王英军 2014-12-05 10:55: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张北县从满足居民最迫切的民心工程下手,投资两亿多元实施20多民心工程,改善了县城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建设功能。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曾经是张北县“背街小巷”真实的写照。对此,张北县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过程中,不仅加大对主街道建设,更加注重对小街小巷的改造升级。他们围绕“群众最盼望的事,最需要解决的事”,收集群众关于小街巷治理的意见建议9大类100余条,针对这些意见建议,先后实施了12条背街小巷街区硬化和排水改造工程。同时,县城新建水冲式公厕10座、污水管道1条、改造道路雨污分流管网28942米、改造棚户区900户、改造农危房1000户、改造老街区供水管网2.4万米,新增集中供热面积25万平方米,并在北辰路小学、红珊瑚小区和张北印象小区实行分户热量收费试点工作,新建加气站1座,实现了21个商住小区管道煤气入户。目前,这些工程已全部完工。

关键词:工程,张北县,改造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