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阳原“毛毛匠”与国际“大腕”手牵手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11 11:5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球四大皮草拍卖行之一“芬兰世家”前往张家口阳原寻求合作,西班牙pell公司与阳原皮毛企业签定100万美元订单……近来,阳原皮毛市场客人不断。

  在全球毛皮市场不景气的背景下,阳原缘何能异军突起,赢得国际毛皮界“大腕”青睐?

  “近年来,阳原毛皮产业不断提档升级,赢得了越来越多国际同业者的关注。”阳原国际裘皮城董事长王铉斐告诉记者,这是众多国际毛皮界“大腕”青睐阳原的主要原因。同时,阳原毛皮企业借助“保贷仓库”、“商会担保”等融资政策支持,择机收购大量皮草原料,仅今年上半年,他们就在芬兰赫尔辛基等地拍购高档水貂整皮10万张,是去年整年拍购量的5倍!

  “国外客商在看重我县对高档皮草原料强劲需求的同时,也对我们自主生产的精美裘衣情有独钟。”阳原县毛皮管理局局长仇慧中表示,今后的竞争将更多体现在技术研发和产业集群上。

  近年来,阳原县在巩固壮大传统“碎皮加工”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中高档裘皮服装服饰加工销售,先后培育出“北元”、“北国屈氏”、“温美莎”、“歌仕姆”等知名品牌——阳原“毛毛匠”逐步实现了由粗加工半成品皮褥到自主设计制作精品成衣的转型。对此,阳原屈氏皮草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屈伟就说,低廉的价格、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使阳原毛皮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在今年北京举办的国际裘皮革制品交易会上,西班牙pell公司就与阳原企业签定了100万美元的订单,还热情推荐给其合作加盟商。

  “目前,阳原县年可生产各类裘皮服装服饰50多万件,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商与阳原县开展了毛皮贸易往来。而我们也有更大的打算,那就是增强产业竞争力,提高国际市场话语权,大力构建完整的毛皮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国内标准最高、最具权威的毛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亚洲最大的鞣制车间和染色车间。”对阳原皮毛产业今后的发展,仇慧中信心满满。

关键词:国际,阳原,毛皮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