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张家口举行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张雷峰 2014-12-17 10:3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5日上午,张家口市举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专家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赵金旗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市领导张砚平、李建举、唐树森、魏福刚、张维亮、武卫东、李青春、赵占华、王江等出席会议。张砚平主持报告会。

  赵金旗长期从事经济领域理论政策研究,现兼职河北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赵金旗以“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为题,按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总体框架、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四大主要任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四方面新论断和十方面新举措三个板块,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紧扣主题、条理分明、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与会者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砚平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积极创新学习宣传载体,再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法、模范守法,学会和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自觉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各项工作。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市级主会场出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央、省属驻张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企业、院校、医院党委书记,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讲师团成员等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全会精神,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