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宣化县地税全面推进资源税改革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郑媛媛 2014-12-17 11:51: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实施资源税改革的消息正式公布。宣化县地税局迅速行动,通过实施各项举措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通过组织召开由相关煤炭企业参加的专题座谈会,了解煤炭企业经营和税负情况,听取企业干部、一般纳税人对煤炭资源税改革的看法,增强改革主动性。以“清费立税”和不增强企业税费负担为重点,积极向纳税人宣传资源税改革的相关政策,并主动深入煤炭企业进行业务和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提前熟知改革新政,争取支持和配合。同时,发放征求意见表,深入企业调研密切关注煤炭行业形势,掌握企业税费负担变化,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收集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关键词:改革,资源,企业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