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张家口尚义小学生制作网页获国际校网银奖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12-26 14:2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全球学校网络基金会举办的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大赛上,张家口尚义县太平街明德小学学生制作的网页“关爱空巢老人”获得银奖。

  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是美国教育部教育科技创新奖励基金赞助的研究计划,由全球学校网络基金会举办。该活动自1995年至今已经举办了13届,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全球最大的网站设计比赛,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国数百万青少年参加。张家口尚义县太平街明德小学从2010年开始参加该项活动,并连续获得2个银奖、1个金奖。近日,2013年至2014年度国际学校网页博览会大赛评选揭晓,明德小学学生制作的网页“关爱空巢老人”再次获得银奖。

  在“关爱空巢老人”网页的制作过程中,明德小学学生通过深入农村,和“空巢”老人聊天,帮助他们洗衣服、打水、收拾房屋,了解到这些老人的孤独与无助,从而开展了对“空巢”老人的关爱活动。通过这次网页制作,学生们不仅提高了网页制作水平,而且通过宣传,呼吁全社会都来关爱“空巢”老人。

关键词:制作,学生,小学,网页,老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