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生态环保

下花园环保分局力促进企业绿色发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1-05 16:2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下花园环保分局立足服务抓环保,不断创新服务举措,积极帮助企业争取上级环保治理资金,促进企业走绿色发展道路。

  在污染治理项目方面,下花园环保分局分别为鑫科奶牛和登启农牧业发展中心养殖污染综合治理项目,争取到国家“三河三湖及松花江流域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共计304万元,以确保治理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为北新建材争取市级污染治理奖补资金30-40万元。

  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帮助定方水乡定方水村、武家庄村,花园乡戴家营村,辛庄子乡祁家庄村4个村组织专项资金申报材料,各争取到10万元的市级环保专项资金,用以补助农村面貌提升和四清净化工作的开展。同时,还积极申请大气治理项目专项资金85万元,用于补助煤场整治和锅炉拆除工作。

  在生态环境治理和应急防控方面,积极谋划了洋河下花园段河道整治和应急防控工程项目,并争取到国家专项资金支持。目前,该项目已列入国家官厅湖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库,帮助申请资金5000万。

关键词:环保,资金,治理,项目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