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北优化服务力促项目建设再升级小记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1-08 11:4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张北云联数据中心项目自签约以来,已经完成项目整体规划,拍挂取得土地,完成土地测绘、土地评估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与多家银行达成融资意向,与阿里巴巴、世纪互联等知名互联网企业及五大电力发电企业达成市场协议......“前期工作仅仅花了不到9个月时间。特别是去年7月10日启动以来,用了短短三个多月时间,我们就已经完成近10000平方米工程,项目之所以进展得这么顺利,离不开张北县优越的服务环境!”拉森集团张北云基地现场负责人郭福庆评价道。

  在云计算项目推进过程中,张北县委、县政府专门组织国土、环保、供电、税务等多家单位召开了协调会,县委书记、县长多次现场调度,全力解决项目难题,为项目推进提供保障。“我们项目去年年底前完成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今年年底一期正式投入运营。”郭福庆介绍说。

  对于引入的项目,相较于前期给予的一些政策优惠,运行中一套完善且具有执行力的服务机制则更能打动投资方的心。事实是最好的证明。正是依靠了党政机关抓优政、执法部门抓公正、服务部门抓信誉、窗口部门抓形象的“四抓”机制,“年初建账、年中查账、年底要账”的考核机制,以及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笔经费、一抓到底的“五个一”的工作机制,各类大项目、好项目在张北快速落地生根、快速推进。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张北,服务,项目,完成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