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全国名媒齐聚第二届康保草原冰雪大世界

来源: 康保县政府网 作者: 2015-01-27 11: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雪邀约,万象为宾。1月17日下午,由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三十余家国内知名媒体组成的北京申冬奥媒体采访团走进康保冰雪大世界,为康保助力京张联合申冬奥加油点赞。县委书记冯印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红侠,县委副书记辛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录,县政协主席田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志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启荣,政府副县长杨志勇等县领导出席记者欢迎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冯印涛对各位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就康保县情概况和第二届康保草原冰雪大世界筹办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康保县位于河北西北部的坝上高原,县境东、北、西三面与内蒙古自治区接壤,地理位置独特,自然环境优美,是沟通京、津、冀、蒙“旱码头”。第二届康保草原冰雪大世界的举办,是康保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申冬奥的历史发展机遇,破解发展瓶颈,创新发展方式,对外展示康保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的一扇窗口;是进一步提升康保内在的文化魅力,提升康保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力措施;是打造拉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名片,助推县域经济发展上档升级,营造冰雪文化和助力申冬奥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

  活动期间,媒体记者团参加了康保助力申奥签名活动,分组在景区内进行了采访游园。游园期间,并就本届草原冰雪大世界筹办背景、建设情况、举办意义等对冯印涛、魏红侠、胡启荣、杨志勇等县领导进行了专题采访。

  在游园过程中,媒体朋友们还观看了冬奥知识专题展览、中学生雪雕比赛、彩色高精度冰塑等,参与了“塞外冰情”滑冰、冰上趣味运动会等娱乐项目。景区内巧夺天工、炫彩夺目的冰雕雪塑和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冰雪娱乐体验项目,成为各大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虽然园内温度近-20℃,却没能减少记者们采访的热情。他们扛着摄录器材“贪婪”地记录着这些冰雪盛景。身处童话般的世界,“见惯大场面”的媒体大咖不禁感叹:康保的冰雪大世界是献给京张联合申冬奥最精美的新年礼物,它的美轮美奂激发了全国冰雪爱好者对这座城市的向往。

关键词:世界,冰雪,大世界,康保,媒体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