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县审计局拓宽审计工作新思路

来源: 康保县新闻网 作者: 2015-01-27 11: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康保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鼓励大家献言献策,发挥集体智慧,给领导当好参谋,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找准侧重点。针对单位管理、业务质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和建议。

  一是围绕县政府工作中心找准着力点。通过深入学习各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国家的宏观经济政策,统筹审计力量,拓展思路,从宏观入手,突出重点,更好服务地方政府。

  二是以政府部门绩效考核为契机,提升审计成果。结合部门绩效考核,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审计建议,扩大审计成果的利用。同时,加大计算机辅助审计力度,用先进的审计手段和技术,推进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的提高。

  三是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细化了审计信息、调研的考核目标,并指定专人负责信息调研的编辑审核工作,为审计成果转化和信息化建设夯实基础。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综合能力。要以加强学习培训和强化综合考核为手段,促进审计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业务水平高、综合素质好的审计队伍。

关键词:审计工作,信息,建设,考核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