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邢国辉参加张北代表团审议讨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2-05 09:4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更加突出项目建设转型发展创新驱动加快我市绿色崛起进程

  2月4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先后来到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张北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经济二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更加突出项目建设这一核心,更加突出转型发展这一要求,更加突出创新驱动这一动力,加快我市绿色崛起进程。

  审议讨论中,代表和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发展高效节水农业、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改善生态环境、优化发展环境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邢国辉仔细倾听,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邢国辉说,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发展“四型经济”,与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一脉相承,是一个对张家口发展高度负责、对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好报告。

  邢国辉指出,张北县作为坝上地区的龙头,现在面临着很多发展机遇,要进一步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力打造坝上区域性中心城市。要在经济总量上尽快实现大的提升,扭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不放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形成强劲的发展势头。要在创新发展上积极探索,借助我市正申报建设国家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的机遇,着力在产业创新、金融创新和技术创新等方面下功夫。要在城乡统筹上求突破,以被列入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为契机,坚持县城、小城镇、农村“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产城互动、扶贫开发等方面探索新路子。要在生态建设上树立榜样,继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探索建设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追究机制和环境损坏赔偿机制,最大限度增大环境容量和承载能力。要加强党的建设,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做好全年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证。

  邢国辉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加速绿色崛起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尤其是经济界政协委员,一定要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把优化发展环境的政策措施落实到位,把帮扶工作做到位,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关键词:发展,建设,创新,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