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快速阅读

警方4小时缉凶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2-26 15:4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我市桥西西坝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将正常过马路的行人撞倒在地后逃逸,导致伤者抢救无效死亡。四个小时后,正在更换车牌的肇事者张某被交警抓了个正着,案件宣告侦破。

  2月22日(大年初四)晚21时05分23秒,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何凤鸣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桥西香园楼饭馆路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小型灰色轿车由南向北快速行驶,在撞倒过马路行人后驾车逃逸,行人受伤,迅速出警。在现场,民警马上保护现场,呼叫了120急救中心,并立即勘察现场,查找目击证人。伤者被送到医院不久,医院传来消息,26岁的伤者张某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调查中,民警迅速调取路口路段监控进行取证,同时,民警沿着肇事车辆逃逸路线由南向北进行排查,在排查到了教育考试院路口发现了车辆快速超车左转留下的刹车痕迹,推测为肇事车辆在逃逸时所留。民警对沿路小区展开逐一排查。凌晨1时50分,民警在排查到第四个小区时,发现一男子正在一辆小轿车前更换车牌,见到警察后,该男子慌乱中将一块未来得及更换的车牌扔进了楼道,准备逃跑被民警制服带回大队。

  经与监控资料对比,该车辆为肇事逃逸事故车辆。民警迅速对嫌疑人张某进行了讯问。在大量证据面前,35岁的张某承认当晚在桥东一家饭店与同学聚会喝了白酒,返家的路上肇事选择了逃逸。经民警现场抽血检测,张某为醉酒驾驶。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民警,逃逸,肇事,车辆,事故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