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文明城乡

下花园“十大美德人物”颁奖晚会温情上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2-26 16:4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0日晚,下花园区“十大美德人物颁奖晚会暨大型原创歌舞剧《花园·爱》在区影视艺术中心温情上演。

  近年来,下花园区不断创新载体、培育典型、注重引领,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弘扬花园儿女友爱互助的善行义举,传递社会正能量,唱响花园主旋律,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在为全区“十大美德人物”颁奖后,《花园·爱》在音乐声中拉开帷幕。《花园·爱》是以下花园美德人物的感人事迹原创的歌舞剧,由“崇德之美”、“坚守之情”、“义勇之魂”、“花园之爱”四幕组成,分别讲述了美德少年梁泽、王卫华拾金不昧、孝老爱亲的纯洁爱心;普通村民杨玉芬30年如一日照顾瘫痪丈夫,诠释如天大爱;张家口蓝天救援队奔赴险境、无私无畏救助身处困境群众的英雄壮举;“花园·爱”志愿服务扶危济困、互帮互助,用真情和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感人事迹。整场演出温情温暖,感人至深。

关键词:下花园,人物,美德,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