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邢国辉见中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领导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20 10:5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上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中民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山,双方就加深了解、开展合作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

  邢国辉孔林山一行来张表示欢迎。他说,我市开放较晚,但发展后劲足,不仅面临京张联合申冬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同时正在努力争取建设可再生能源应用综合创新示范特区。为加速推动张家口绿色崛起,市委、市政府将“四型经济”确立为经济工作总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力强大,各方面资源优势明显,真诚希望双方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实现双赢。市委、市政府将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前来投资的客商提供服务和保障。

  孔林山高度评价了我市在生态建设、发展环境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新能源、股权投资、旅游业、市政建设等领域进行重点考察,推动双方开展深入合作,为张家口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又讯(记者刘柱通讯员王丹丹)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陪同孔林山一行先后赴张北县、经开区、桥东区考察了国家风光储输工程项目、洋河新区、高铁站地块项目、北方硅谷高科新城项目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并就项目投资及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关键词:公司,投资,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