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张家口经开区全面开展春季园林绿化养护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26 18:5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 经开区城管局针对绿地养护管理工作的特点,紧紧抓好绿化养护的有利时机,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有序地推进城区春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为打造美丽城区奠定基础。

  做好苗木的春季修剪工作和清理工作。时下, 春季树木将由休眠期转入生长期,正是修剪的黄金季节,为保持树型美观,科学合理地调节树木生长发育,3月16日,城管局聘请怀来县园林局专家到经开区实地培训与讲解树木修剪技术。对去年栽植的苗木进行定型修剪,保证苗木的美观。做好苗木卫生清理工作,对枯枝和病枝及时进行了清理,给绿色生命干净的生活空间。积极做好苗木、草坪地被的返青准备工作。对城区的所有道路两侧的绿化带、公共绿地普浇返青水,为苗木生长提供充足水分。为植被做好拆除冬季防寒风障工作。 3月15日起,各绿化养护公司对城区所有道路进行拆除冬季防寒风障工作。

关键词:养护,春季,绿化,工作,苗木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