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贾利军到涿鹿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3-24 23:2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至19日,张家口副市长贾利军涿鹿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贾利军先后深入到涿鹿县现代农业园、涿鹿县国家级科技成果孵化园等园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涿鹿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后,贾利军涿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涿鹿县在农业园区建设中要突出特色,做足葡萄、杏扁等特色农产品的文章,提高品质和附加值,增加农民收入;要提升层次,培育引进一批有带动能力、前景广阔的龙头企业力;要增加科技含量,在整合县内科技资源的同时,积极与北京科研院对接,提高园区科技服务能力;要注重机制创新,整合资源,把资金和项目向园区倾斜,集中财力、物力,全力打造现代农业园区。

关键词:涿鹿,园区,农业,现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