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崇礼践行群众路线助推申奥书画作品集出版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08 10: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由崇礼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整理的《崇礼践行群众路线助推申奥圆梦书画作品集》付梓出版。

  作品集汇集了崇礼县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一线党员干部职工的100多幅作品,涵盖了书法、油画、国画、秸秆画、蛋皮贴画、篆刻、摄影、剪纸等多种美术形式。各件作品笔随时代、墨见精神、传承创新、相得益彰,充分表达了崇礼党员干部职工对深入推进“申奥引领、旅游立县、产业富民、科学发展”战略的美好祝愿,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成功申办冬奥会的期盼,展现了新形势下崇礼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作品,崇礼,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