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宁远机场联合河北航空推出中转联程服务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18 22:4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张家口宁远机场了解到,为方便旅客在初始站的行程选择,5月15日至6月30日,宁远机场与河北航空联合推出了中转联程服务,从宁远机场出发经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中转可到达西安、成都、重庆、南京、上海虹桥、上海浦东、杭州、厦门、温州、福州、广州、昆明、深圳,今后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目前由北京机场出发前往全国各地的旅客路面运输最快需要约5小时,路途遥远,行程时间较长,中转联程服务推出后,将为前往国内其他大中城市的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交通方式,不仅可发掘潜在客源,而且简化了旅客的转机流程,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更多目的地选择。”宁远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表示。

关键词:中转,宁远机场,旅客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