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察北全区居民齐动手 共同参与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19 22:57: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清洁张家口”突击月活动中,察北管理区针对农村、城区、项目区等不同区域的垃圾问题,号召全区城乡居民、企业职工、在校师生从“我”做起,人人动手,全员参与清洁家园行动。

  行动中,确定207国道、城区主街道为重点整治范围,街道两侧商铺、摊点为重点清洁对象,占道经营、非法摆摊、乱倒垃圾为重点整治内容,短短一个月,共计清理垃圾死角118处,清除垃圾4905吨,清理白色污染26处,清除油污积水12处,清洗公厕8座,清理施工现场8个,清理绿化带19710平方米,树坑墙角191处,墙面2730平方米,清理占道经营159处,规范拆除广告牌匾178块,整治违法广告70块。同时在207国道、项目园区两侧安装路灯80盏,新增绿化面积9800平方米,维修更换公用设施9处,并规划设计垃圾压缩站一个,区财政专门拨付50万元奖补资金,用以奖励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关键词:垃圾,清理,察北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