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国家林业局资源司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0 10:4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国家林业局资源司司长郝燕湘一行到我市,就光伏林业项目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白龙参加座谈。

  郝燕湘一行实地察看了下花园区奥运光伏廊道工程及宣化区、宣化县光伏项目拟建区域,并听取了我市发展《光伏林业项目试点》相关情况汇报。郝燕湘表示,张家口发展光伏林业项目试点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在下步工作中,希望有关部门认真研究林业政策,突出资源保护,加强调查研究,特别是林业部门和光伏企业要正确处理好生态建设与发展清洁能源之间的关系,坚决杜绝损毁树木、破坏林地的行为。

  白龙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完善《光伏林业项目试点》方案,争取在全国率先探索一条生态建设与清洁能源协同发展的路子。

关键词:林业,项目,发展,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