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万全县

万全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1 10:18: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全县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提升干部能力的重要途径与手段,于5月19日到20日开展县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通过集中授课、精心选题、放大效果等方式,使专题教育实实在在、不走过场。

  集中授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县委书记讲党课开局,万全县在县委书记讲党课的基础上,集中两天时间,安排12名县处级领导和2名党校讲师,对全县200多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讲党课,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上级精神传达给全县干部。精心选题。讲课分多个专题,围绕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立足思想、工作、作风的实际,就“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领导干部党性品行修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纪律、经济文化建设等不同方面进行阐述。

关键词:专题,教育,干部,万全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