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域经济

张家口经开区多举措实现区域经济快发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6 22:5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开区现代产业园区全力以赴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引进工作,多举措实现区域经济快发展。

  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全面启动兴宁路、兴宁东路和兴盛南街建设,同步实施道路绿化、亮化工程,美化园区环境;完成3条110KV高压线路的架空作业及线路切换工程和2条35KV高压线路入地直埋工程;同时启动园区中部全长4.38千米占地1500亩的110国道拓宽改造工程。以110国道为中轴向南向北各延伸约200米,利用其现有的商业基础,统一整合小型商铺,就地改造大、中型企业,使国道两侧形成规划统一的商贸市场带。

  全力推进入园项目落地开工。加快北京阜兴企业总部基地、远大集团中小企业孵化器、中欧产业园、电子信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进程,定期召开在建项目推进工作会。强化已签约项目跟踪,及时解决投资企业对土地、水、电等生产要素需要的运行调度。同时,加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开发储备,形成储备一批、洽谈一批、跟踪一批、落地一批、投产一批的项目运行机制,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围绕新工业、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商贸物流及现代服务业等五大重点产业招商,确保项目引进的连续性。

  拓展延伸资金筹集来源渠道。多方式吸引社会各界投资参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争取省、市专项资金和上级项目贴息资金;建立和完善企业信用担保体系,进一步做大做强担保融资平台;并以土地入股电子信息产业园和园区弱电工程,拓宽博诚投资公司和商贸物流公司的融资渠道。同时加快筹备园区商会的挂牌成立,借助商会信息资源、人脉优势,为企业提供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

关键词:项目,企业,园区,产业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