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京张志愿者尚义满井中心小学献爱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7 10:1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北京自驾E族与“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志愿者走进张家口尚义满井镇中心小学。本站活动是京张两地公益对接的第二站,共为该校106名学生每人购置了一套三件的新校服,为学校捐助了价值5000余元的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同时,两地志愿者还为满井村捐助爱心衣服1000余件。

  孩子们给志愿者献上红领巾。

  尚义满井镇中心小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小学,现有小学生106名,大多是留守儿童。5月中旬,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京张两地公益组织联合启动了为该校募集校服和文体用品的活动。志愿者积极响应,很快凑齐了相关费用,并购买了校服和文体用品。当日,北京自驾E族、“张垣之心”志愿者分别从北京和张家口赶到尚义满井镇中心小学,向学校捐赠了校服和文体用品。孩子们换上了崭新的校服,向志愿者行队礼表示感谢。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游戏,提前度过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关键词:志愿者,小学,校服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