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开发区社区:40名“银龄”志愿者上岗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6 22:5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经开区开发区社区启动了“银龄”志愿者招募活动,40多名身体健康﹑有奉献精神的50至65岁志愿者积积报名,参与到一对一助老﹑帮老服务活动中。

  随着老龄居民的不断增长,青年志愿者已满足不了老年服务对象的需求,为此,从4月23日开始,经开区开发区社区启动了“银龄”志愿者招募活动,从应聘者人选出的40余名应招人员年龄在50-65周岁,社区根据报名志愿者的身体素质、专业知识、服务意向等在辖区开展“衣、食、住、行”等一对一志愿活动,并涉及到家庭按摩、心理辅导、义务清洁等服务。此项行动,不仅满足老年人对物质生活和医疗保健的要求,同时也能满足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生活和社交的需求。

关键词:志愿者,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