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下花园环保局梳理权力清单 规范权力运行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5-27 10:5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下花园环保局对部门权力事项进行了认真梳理,明确和强化部门责任,改进履职方式,规范权力运行。

  在工作中,进一步明确了各股室职责,规范完善工作程序,提升办事效率,防止权力滥用;对关键工作岗位以流程图形式固定下来,制定完善《机关内部管理制度》,达到长效管理。同时,建立风险防范措施,根据环保工作廉政风险分析结果,确定廉政风险点,制定全局、各股室、个人的廉政风险防范措施,做到从点到面全覆盖,不留盲区。为做好阳光行政,有效的利用网络信息平台实现“三公开”,强化监督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环保工作水平。

关键词:权力,环保,工作,风险,廉政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