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公安机关积极开展警务实战训练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08 10:35: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各县区公安机关按照张家口市局要求,积极开展警务实战训练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6月3日,桥东分局组织120余名民警进行实弹射击训练。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全局民警警务实战和使用枪械的水平,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在实战中安全用枪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日,赤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春季整训”成果考核验收暨队列会操比赛。在会操过程中,严整的警容、矫健的步伐、响亮标准的口令、整齐的队列动作,充分展示了全体民警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较好的精神面貌。

  目前,全市各县区公安机关警务实战训练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通过训练,公安队伍的警务执法理念、自身素质养成和服务能力得到很大提高,维护社会治安和打击违法犯罪的实战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关键词:公安,务实,实战,警务,训练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