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宣钢以“三严三实”为干部“补钙加油”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6-24 15:49: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钢小型轧钢厂党委认真组织全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各级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精神,密切联系当前生产实际,通过学习三篇文章、开展三项专题活动和坚守两个阵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干事创业能力,形成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全力为党员干部“补钙加油”的长效机制。

  小型轧钢厂在全厂干部职工中开展“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争做郑久强式好员工”活动,将“三严三实”与劳模精神有机结合,大力弘扬实干敬业精神;开展了“奋力破难题,打赢攻坚战”攻关竞赛活动,党员干部带头,针对制约生产难题组成课题攻关小组,在实战中显真功,在攻关中比业绩,将“三严三实”与挖潜攻关相结合。坚守住“两个阵地”---党员责任区和党员先锋岗,继续提高责任区和先锋岗的数量和质量,扩大影响力,努力形成全厂党员“一岗一面旗,包保带全局”的生动局面,并根据党员责任区和先锋岗的分布情况,按照“党员认岗、公示明岗、考核评岗”的步骤来开展工作,以“三严三实”为指导,切实把全厂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为实现全面盈利攻坚战加油打气。

关键词:干部,党员,宣化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