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综合要闻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30 22:22: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举行第六场发布活动。图为颁奖嘉宾与“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长城网王培炎摄

 
现场观众对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们报以热烈掌声。长城网 王培炎 摄

  长城网6月30日讯(记者王培炎)在7月1日河北省委第二个“党章学习日”来临之际,“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长城网举行了第六场发布活动。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评选出李冠军等6名同志、沧州市盐山法院金色天平爱心社等4个党员志愿服务组织,为2015年度全省党员志愿服务的先进典型,授予“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荣誉称号,并对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展播。

  “中国梦•赶考行——最美河北人”发布厅是河北省委宣传部在长城网开设的全省先进典型发布平台之一,将按类别、分阶段集中发布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先进人物及典型事迹,同时在长城网上开设专题进行集中展现,以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典型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人民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次“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发布活动由河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长城网承办,河北文明网、河北志愿服务网协办。

  本次活动发布了石家庄市井陉县民政局殡葬管理所职工党员韩金贵、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丽锟、张家口市供电公司下花园客户服务分中心职员王东升、保定市仁和爱心志愿者联盟负责人李冠军、衡水市桃城区委宣传部干部高岑岑、邢台市南宫市退休干部贾秀英,以及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古城志愿者协会、沧州市盐山法院金色天平爱心社、邯郸学院教育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省直“红丝巾”巾帼志愿服务队等10人(集体)志愿服务的先进事迹。他们是从河北省各地各部门党员志愿者中推选出的佼佼者。他们之中,有社区干部,有年轻法官,有师生党员,还有普通百姓,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有一颗仁爱之心,他们是共产党员,他们用阳光、无私、奉献的美好形象,诠释着共产党员志愿服务的生动内涵。

  发布活动现场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关于“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评选结果的通报》,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主持人对“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现场采访。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社军,河北省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正处级调研员许学立,全省最美志愿者、河北省道德模范、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分别向他们颁发了“最美共产党员志愿者”荣誉证书。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党员,志愿者,河北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