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县区新闻

宣化区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为党员送礼物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1 17:0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七一”到来之际,宣化区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的党员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社区的流动党员和老党员共同创办的“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七一’党员小报”,制作精致、内容丰富的“小报”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党员。

  据了解,为办好这份“小报”,社区干部向老党员和一些流动党员发放内容征集表,征集《对党说句心里话》和《我有一个小梦想》两个板块内容,同党员们一起精心制作了内容丰富的七一党员小报,并发放到社区党员的手中。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社区QQ群向工作在外地的流动党员送上了电子版小报,为“七一”献礼。

关键词:党员,社区,小报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