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60名新录用公务员接受初任培训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2 16:0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我市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暨职业道德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行政学院举行,新录用的60名公务员将参加为期12天的初任暨职业道德培训。

  为了使新录用公务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增强公仆意识、责任意识和依法行政意识,掌握即将从事工作所需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工作方法,根据《公务员法》中关于公务员培训的相关规定,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市行政学院联合举办“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暨职业道德培训班”。据了解,此次聘请了市行政学院和党政机关有较高理论造诣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领导授课,课程除新录用公务员必备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技能外,还增加了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及西柏坡精神,依法行政、警示教育等新内容。

关键词:公务员,培训,录用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