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动态

侯亮会见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5-07-09 18:2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下午,市长侯亮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依平,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白龙参加会见。

  侯亮说,河北中烟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为张家口市乃至河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一定会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实现战略性的提升和突破。期望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市场化的发展方式对企业进行改造提升,打造企业核心技术,不断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发展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刘依平感谢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河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把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河北中烟的核心生产基地来打造,将在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不断发挥张家口卷烟厂有限责任公司的优势,培育企业品牌,打造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占有率,为张家口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公司,责任,张家口

责任编辑:郭洪杰
关闭